close

以前無名小站還在的時候,時不時地會寫些文章,自從無名關閉文章生涯好像就此暫停了。

這中間不斷看到痞客邦這個平台,看到許多人把自己的夢想經歷在這裡分享,或許,現在是時候換我分享我的故事了。

 

其實自己本不是一個很會發表詩詞歌賦,要講話也都常語文輪次,最愛做的事情就是鬼打牆。

但是,不管我身處在哪裡,去到哪個國家旅行、吃過了甚麼美食、遇到了甚麼人,心裡總會有個聲音告訴我:「做紀錄吧!」

 

所以我決定了,透過這一個小小的平台,把我內心真正的想法記錄下來,或許是變相的日記,但是至少是一個抒發的管道。

在這裡,沒有人會去評論我的內心,沒有人會打斷我的心思,更沒有人可以阻擾我表達我自己。

 

現在就開始吧,我的現在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tsai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